带鱼拌饭

现主坑银河帝国/死亡笔记
贝莱特别好磕
葛兰崔维兹推

亲亲,抱抱,举高高的正确打开方式

#cp:园医,社律

#幼儿园文笔+欧o欧o西c

#有借鉴部分


正确操作:园医。

亲亲:艾玛飞快地扑过来,搂着艾米丽的腰,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小口,艾米丽难得脸红了。

抱抱:冬天,艾玛温顺的窝在艾米丽怀里。“好暖和……”艾米丽摸了摸艾玛的头。

举高高:“天使姐姐,让我抱你!”艾玛撒娇道。“艾玛很轻的,还是让我抱艾玛吧!”医生把园丁举高高♥

完全不知道什么鬼操作:社律。

亲亲:亲里马,上去直接咬就完事了。

抱抱:锁喉了解一下?

(律:“皮尔森你是不是又偷我东西!”

社:“都说不是克利切了,你自己弄丢东西还怪克利切?”

律:“你还不承认?!你这辈子都别想上我的床了!”

社:“淦!”)

举高高:并不是温柔的抱抱,而是龙卷风摧毁停车场。(?)社律两人正举高高中,艾米丽正好走来问:“今晚想吃……”话音未落就被飞过来的某无辜律师击中。

艾米丽捂着肿脸,泪从心中落。

你妈的,为甚么。

我明白了,原来我是你们,爱情的牺牲品。

雪花飘飘,北风萧萧。

社律:“……对不起。” 艾米丽:“住口,让我独自在风中凌乱。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